【隐囚】被队友扛去向老师献殷勤了啊喂

#隐囚cp 含微摄殓

#角色ooc

#灵感来源于与好友的开黑,部分玩家性格代入


    本是依旧和平的一天,太阳依旧从欧丽蒂丝的东面升起,阳光照亮了整个庄园,卢卡也不得不将永动机图纸收起来,去参加对局了。

    卢卡坐在凳子上看着监管那边的帘子,不知道这局监管是谁呢。卢卡从来不关注对局里的监管与队友是谁,反而是更关注什么时候结束对局有时间继续研究图纸,所以卢卡很少会去看对局的名单。

    “上午好,今天还是和你一起啊,伊索。”卢卡笑着向前来的伊索挥了挥手。

    “上午好,卢卡。”伊索微微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“啊,我来晚了吗。”维克多有点不好意思的连忙坐下。

    “没有,还有一位没到,而且不知道这局监管到了没。”卢卡回答到。

    “应该到了吧,我记得这局是…啊,凯文先生到了,那我们应该快开始了吧。”


    地图是月亮河公园,是个大图了。

    卢卡开局连接完线路,便开始修机了。伊索那边传来了“监管者在我附近”的消息,卢卡安心修机,不知道监管是谁,但伊索的灵柩已经放置好了,也能牵制一会儿。

    密码机破译进度刚到一半,卢卡抬头就看到了伊索后,继续专心破译了。伊索过来了啊,但是这台机子我在修了。等等…伊索不是在遛鬼吗?!

    卢卡立马抬头再次看向伊索,伊索到现在都没有受过伤,应该是转点不小心到这里来了吧。但是当卢卡看清伊索身后的人时,整个人瞬间不淡定了。

    “有螽斯啊喂!伊索你在干嘛,怎么把人带到我这里来了。而且他开局为什么没连密码机啊!”卢卡立马绕道板子后面,而阿尔瓦也选择了追卢卡而不是伊索。

    卢卡和阿尔瓦在板区绕了一会儿后,正准备放板子拖延时间。刚跑到板子前面的卢卡还没过去,板子突然就被人放下了。卢卡看着眼前的“恩断义绝板”,愣在了原地。

    “等等,伊索,你在干嘛?”卢卡诧异的问到。

    “卢卡,好好想想昨天在约瑟夫的对局里,你都做了什么吧。”伊索看了一眼卢卡后,跑到了另一个板子后挡后者的路。

   “昨天?”卢卡突然恍然大悟,昨天他开局遇到约瑟夫,但是又不想遛鬼,于是选择了帮助约瑟夫找伊索,然后…约瑟夫带着伊索去了地下室。所以伊索今天是来报仇了!

    卢卡被迫转到了另一个点,突然就被人勾走了。“凯文你来救我了吗,谢”原本感动的卢卡看到凯文的走向以后,再一次不淡定了。

    “等等,凯文你做什么,那边是沙蝗的方向啊!快放我下来!”卢卡在凯文的肩膀上拼命挣扎,好不容易下来了,阿尔瓦已经到了他身后,成功的把他打倒了。

   “人已经送到了,您会给我们这局胜利的吧。”

    “当然。”阿尔瓦让卢卡坐在了自己的手臂上,像抱着一个小孩子一样。

    “沙蝗你从哪学的抱人,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!放我下去,我要修机。”

    “老实点,卢卡斯。”阿尔瓦看着怀里不断挣扎的人,放出了细微的电流经过了对方的身体。

   “嘶,”卢卡抬眼瞪了一下阿尔瓦,“你这个沙蝗,尺蠖,拟叶的螽斯!有本事放我下来,信不信我电你!”

    “卢卡斯,要尊师重道。”

    “尊你大爷的道啊!”

    卢卡看见不远处的伊索带着笑意的眼神,感觉背后一凉。回头看到了地下室入口,立马慌张了。

   “你要干嘛,沙蝗!现在还是大白天的。是不是伊索对你说了什么!你”

   卢卡话还没说完,嘴就被堵上了。

   卢卡被对方吻到快要窒息,发出了唔唔的声音以示对氧气的索求,而阿尔瓦的唇也离开了卢卡。缺氧的窒息感使卢卡脸上变成了一片粉红,他贪婪的呼吸着空气。“沙…老师,我错了,别。”

    “别怕,我亲爱的小洛伦兹。”阿尔瓦低头亲吻了怀中人的额头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别看了,没有了,后面是付费内容(狗头)

    不要随便坑朋友,我的伊索友友看到佛系老师的那一刻,简直疯了似的堵我路,我也非常荣幸的一次又一次从地下室逃出去又被老师拎回去。这日子多灾多难啊。

   感谢路人维克多的急切信与辛苦修了五台机。

   


评论 ( 56 )
热度 ( 4313 )
  1. 共2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hu楚安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