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隐囚】卢卡变小的一天

#隐囚cp

#角色ooc致歉

#脑海产物

     阿尔瓦坐在屋中看书,刚放下书准备收拾一下参加今天的对局,正巧响起了敲门声。这个时间会有谁来找他。开了门后,阿尔瓦皱了下眉头。

     映入眼帘的是只小卢卡。是的,小卢卡,缩水了不止一圈的卢卡斯。“不好意思,洛伦兹先生。”来的人是库特,他将小卢卡举到阿尔瓦面前,脸上挂着不好意思的笑容。“巴尔萨捡到了我丢失的小人书,显而易见,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就变成了这样了。”

    “所以,这是你来找我的原因。”阿尔瓦已经知道库特找他做什么了,照顾小卢卡。库特点了点头,“考虑到巴尔萨是您的学生,所以我觉得由您照顾他比较好。”

     阿尔瓦无奈的伸手抱过小卢卡。“麻烦您了!洛伦兹先生!”库特说完后便迅速离开了。接下来就轮到阿尔瓦头疼了,对局已经错不开了,其他监管要么有对局,要么有其他事情不在。阿尔瓦只好先带着小卢卡参加一场对局了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阿尔瓦到的时候求生者刚好到齐了,直接进入了游戏。阿尔瓦本来在想这局还能不能打,但是要是让小卢卡自己呆着的话,指不定跑到哪去了。抱着的话,首先没有办法连接密码机了,其次小卢卡一直想抓他权杖上的电磁球,并且已经有一次不注意差点被他碰到了,还好及时制止了。卢卡斯现在的状态,要是被电一下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其它意外。没办法,阿尔瓦只好放弃这局游戏了。

     在阿尔瓦制止小卢卡碰电磁球后,小卢卡一脸委屈的看着阿尔瓦,阿尔瓦将小卢卡放下,摸了摸他的头,“卢卡斯,这个东西很危险,所以才不让你碰的,老师是怕你有危险,明白吗。老师没有责备你乱碰东西。”小卢卡看着阿尔瓦,点了点头,“我知道了,老师,我不会再去碰了。”

     阿尔瓦看了看时间,还有不到一分钟就能投降了。他起身看到了站在不远处的奈布,对方看了看他和小卢卡以后直接开护肘弹走了。阿尔瓦没在意他,牵着小卢卡的手说,“卢卡斯,一会儿陪老师去请个假好吗?”“好,但是为什么要请假啊。老师不舒服吗?”“没有,只是有点事,所以需要请假而已。”小卢卡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,“老师没事就好!”

      在和夜莺小姐请完假后,小卢卡在阿尔瓦前面蹦蹦跳跳的走着,不出意外的话就要出意外了,小卢卡给阿尔瓦表演了一个平地摔以后,因为磕破了膝盖,被阿尔瓦抱着回去上药了。刚到门口正巧碰到了杰克。“下午好啊,阿。”杰克话都没说完,视线落到了阿尔瓦怀里的小卢卡身上,“啊!?你什么时候有了这么大一个孩子?!!”

      阿尔瓦撇了杰克一眼,杰克跟着他进了房间。将小卢卡放到沙发上后,阿尔瓦就去拿医药箱了,杰克坐在旁边一直盯着小卢卡看,又看了看拿着医药箱出来的阿尔瓦。“这孩子,长得好像你学生啊,你们俩的孩子?”阿尔瓦取出药酒精和棉签,“我可没听庄园主说过,在欧利蒂丝待久了会影响智商。”阿尔瓦完全不顾杰克的迷茫,蹲在小卢卡面前说,“卢卡斯,如果弄疼了就和我说。”

      杰克看着专心给小卢卡抹药的阿尔瓦,整个人愣住了,“卢卡斯?这是你学生?!本人???”而阿尔瓦没有回答他,而是小心翼翼的为小卢卡上完药,把药品放回原处。“老师,你过来一下。”“怎么了,卢卡斯?”小卢卡示意阿尔瓦低下头靠近点,阿尔瓦以为小卢卡要和他说什么悄悄话不让杰克听到。而小卢卡亲了一下他的脸颊,“谢谢老师!卢卡最喜欢老师了!”阿尔瓦愣了一下,撩起小卢卡的刘海亲吻了对方的额头,“老师也最喜欢卢卡斯了。”

      杰克掩面叹息,“你们师徒俩,是不是忘了这里还有一位呢!话说,你学生怎么变成这么小一只了,还怪可爱的。”杰克说着就伸手要往小卢卡脸上戳,却被阿尔瓦拍开了。杰克看着阿尔瓦冰冷的眼神和刚刚判若两人,“这么护崽子,算了,不碰了。”

     阿尔瓦将小卢卡搂紧怀里,复述了下今天的事情。“冒险家的道具吗?有点意思,我去问问修好没,借来用用。我还以为你有孩子了才特意来的,搞了半天是场乌龙啊。”

     “特意来的?你怎么知道的这事。”

     “听我家小先生说的。”

     阿尔瓦: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阿尔瓦:卢卡斯,以后离他这样的人远点,拉低智商

杰克:???

小卢卡:嗯,杰克怪叔叔

杰克:区别对待别太明显?!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823 )
  1.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hu楚安知 | Powered by LOFTER